南京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26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南京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度重点任务。


  2021年,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进一步压紧压实了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务实清廉的廉洁从政氛围。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起步之年,加强局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要拥护“两个确立”,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引领;要深化理论武装,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要围绕中心大局,更好发挥支撑保障作用;要聚焦强基固本,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坚持人民至上,持之以恒转变机关作风;要严明纪律规矩,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大局、讲究格局、应对变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协作、积极作为,从思想上行动上切实破解机关党建和审计业务“两张皮”难题,以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高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