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审计局网上举办审计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22-05-23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干部业务能力,太仓市审计局及时转换思路,采用“视频录制+线上学习”的方式举办审计大讲堂。


  本次大讲堂由太仓市审计局工程投资审计领域的“老兵”苏静波围绕“建设程序及主要问题”开讲,从“建设前期、招标投标、建设实施、竣工验收”四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讲授审计专业知识和实操经验,并录制成审计业务讲解视频,方便全体审计人员线上随时随地学习。


  今年以来,太仓市审计局党组把学习作为提高审计人员素质和提升审计项目质量的突破口,以“终身学习、学以致用”为主导思想,创新审计培训方式,通过外聘专家和内部骨干登台主讲相结合的方式,在全体审计人员中开展“审计大讲堂”活动,为全体审计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在听课和讲课中增强学习意识、提升业务技能,做到所讲即所需、所学即所用,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的审计队伍。(杜静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