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审计:微而美、小而精,将“青年学堂”建在审计项目上
发布日期: 2022-05-23 信息来源: 镇江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青年学堂”建设工作全面启动以来,镇江市审计局结合项目多、人员分散、审计一线干部年轻化的日常业务特点,积极探索构建微型“青年学堂”,充分利用被审计单位党建资源,实现联学共建,充分激发审计青年内在活力。


  近日,在对镇江市科技局现场审计过程中,青年审计干部与青年科技干部联合开展青年学堂读书分享会,诵读并学习《习近平在正定》《我的马克思主义观》等经典著作,回顾历史、领悟内涵。青年干部们围绕审计工作及科技服务工作,结合近期阅读的书籍分享心得及感悟积极交流发言,着力提升综合业务素质能力、强化思想道德建设、营造书香机关氛围。

  

  “青年学堂”是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高素质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探索将“青年学堂”建在审计项目一线,打造微而美、小而精的微型学堂,是镇江市审计局将“青年学堂”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有益尝试。下一步,镇江市审计局将继续建立健全“青年学堂”制度,创新学习形式,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审计干部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助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队伍。(邵佳莹、李琳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