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海州区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4-13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塑造优良的审计作风,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了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区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区值班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最新部署要求,深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关于开展“强规范 抓落实”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持续开展工作作风建设。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紧抓实。以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上级部门有关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时刻绷紧神经,坚决防止麻痹、懈怠的思想蔓延。二是要认真开展“强规范 抓落实”系列活动。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上级部门和本部门制定的规章制度,严格对照工作流程开展工作;要梳理、完善本局的规范性文件制度,并结合文件对标找差,开展作风问题自查自纠,由局党组牵头开展集中专项整治,狠抓作风建设促审计业务质量提升质效。三是要履职尽责,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各审计组要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好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要贯彻落实值班工作纪律要求,值班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在岗在位。局党组要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对在推进工作中不遵守制度、不按流程办事、工作落实不力、履职不到位的审计组或个人,及时启动问责程序,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会上明确了作风建设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强调通过持续的作风建设,全面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狠抓工作落实,聚力项目培优,提升审计质效,为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海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王启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