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宝应审计:召开协审机构廉政座谈 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底线
发布日期: 2022-04-13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扬州市宝应县审计局近期召开了协审机构廉政座谈会,为廉洁从审敲一敲“廉政警钟”。


  学细则明要求。会上带领参会中介机构集体学习了《宝应县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实施细则》,以投资审计学习为切入点,使参会的协审机构能够全面了解最新的政策文件,加强理论武装,使协审工作能够在制度约束下更好地开展。


  表先进鼓干劲。综合协审机构日常工作业务能力、审计质量、职业道德、工作纪律方面,表彰了一批在2021年度协审工作中工作作风实、协审质量高的先进协审单位。号召审计战线上的协审机构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争当“主攻手”,抢做“排头兵”。


  作承诺强廉政。各协审机构签订《2022年社会中介机构廉政工作承诺书》,其中明确参与政府投资的协审机构工作内容,工作纪律,廉政规定。强调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纪律。实行廉政问题“一票否决”制,进一步加强廉政责任建设,规范投资审计工作流程。(朱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