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调研组赴常州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23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叶松带队赴常州市、溧阳市审计局开展专题调研,了解地方审计机关在推进研究型审计和创建优秀审计项目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基层审计人员座谈交流,听取对省厅工作的意见建议。

  常州市及下辖市区审计局介绍了推进研究型审计、打造优秀审计项目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全省统一组织项目、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叶松副厅长肯定了常州市审计工作,要求全市审计机关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计实践。审计干部要自觉增强“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勇于创新,积极作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审计工作要以促进发展为目标,做好审计价值判断,在查错纠弊的基础上,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以打造“五型”机关为抓手,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廉政建设为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省厅内审处、数据处、行事处,常州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