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发布日期: 2022-11-10 信息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审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11月10日,省审计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

  该展览以沉浸式、场景化、互动化形式,展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出的91个重大先进典型的影像和事迹。步入展厅,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张照片,仔细聆听先进人物背后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先进典型忠诚党和人民的事业,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精神风貌。榜样引领前行,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鼓舞,决心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艰苦奋斗、争做先锋,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业务技能、深厚的为民情怀,立足审计岗位,当好国家财产“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