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举办信息化项目点亮仪式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0日,江苏省审计厅在南京举行了省厅信息化项目点亮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其他厅领导、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侯学元指出,项目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已全面完成,即将进入试运行阶段,这是江苏审计信息化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是科技强审三年行动的重要成果。

 

侯学元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围绕审计工作,以系统试用为抓手,让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江苏审计高质量发展。首先要在试用中完善,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做系统试运行的参与者、项目质量的完善者,让业务与技术、省厅和市县相互配合形成抓好试运行工作的整体合力;其次要在完善中融合,构建大数据思维让数据与思路融合,加强学习培训让软件和工作融合,真试真用让“建”“用”融合,提升驾驭新技术的能力;最后要在融合中提升,对接系统功能要求,集中攻关解决应用的实际难题,最大限度地发挥系统效能,增强系统试用的创新性、创造性,探索出江苏应用模式。

 

会上,项目办介绍了项目建设历程,组织了系统软件功能演示点亮。仪式以视频会方式进行,省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项目办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县(市、区)审计局负责同志及项目办人员在分会场收看。(文/李永超,摄影/徐厚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