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市审计局对驻外审计组开展廉政督查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9-28 信息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廉政督查教育无死角、全覆盖,9月26日至27日,启东市审计局以“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组成检查组赴盐城市大丰区,对该局中小学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开展作风纪律督导检查和专题廉政教育活动。

 

检查组向被审计单位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与审计组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向审计组发放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及《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家风建设读本。审计组全体党员还现场提交了廉政清单。

 

检查组要求,审计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敬畏法纪、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廉政和保密意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图为9月26日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邓卫星、沈晓燕、范人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