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全省“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宁召开。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审计学会会长葛红民到会并讲话。

研讨会上,来自设区市、县(市、区)两级审计机关的8位论文作者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就“审计监督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南京审计大学国家审计研究院执行院长王素梅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本次研讨质量和水准给予了较高评价。

葛红民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这次研讨的意义,总结了2020年全省审计理论研究和学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审计学会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下我省审计事业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科学态度,提高审计理论研究成果质量;做好成果转化,发挥好理论研究对审计工作的促进作用;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搭建好组织审计理论研究平台;切实领会加强审计理论研究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努力做到审计理论研究紧贴新时代审计实践,充分发挥好审计学会职能作用,为江苏审计高质量走在前列作出贡献。

各设区市审计学会秘书长、论文作者代表、在宁全省审计理论研究骨干人才和省学会、南京市学会工作人员近70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