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现场执纪巡查和廉政回访
发布日期: 2021-04-09 信息来源: 盐城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着力打造 “模范机关”,盐城市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现场执纪巡查和廉政回访等工作,督促审计人员从严守好党风廉政硬底线。

 

3月下旬,盐城市审计局机关纪委与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巡查组,分别对盐南高新区和市开发区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组审计现场纪律执行情况进行巡查,听取审计组廉政纪律执行和临时党支部活动情况汇报,检查审计执法和廉政纪律公示张贴情况,向被审计单位有关人员了解审计组在审计期间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情况,并对审计组进一步执行好相关纪律提出要求。

 

局机关纪委近期还通过寄送审计回访调查函的方式,向部分被审计单位发出《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调查表》,详细了解审计组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并征求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审计人员时刻绷紧廉政纪律之弦,维护审计机关良好形象。(吉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