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4-08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苏州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为高标准高质量贯彻省厅会议精神,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3月31日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级党组织、各处室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责任,是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进一步聚焦任务、突出重点,做工作上的实在人。要按照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目标要求,认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具体措施,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稳步推进、落地见效。三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事业上的带头人。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的标准要求,以“标准规范”管理为目标,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深入群众,做服务上的有心人。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深入基层加大调查研究力度。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为民惠民便民服务。五要进一步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做廉政上的清白人。要充分认识正风肃纪反腐形势,保持“赶考”的清醒,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线,始终坚持“以高于监督别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守道德高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程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