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审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
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4-06 信息来源: 镇江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上午,句容市审计局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省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审计职工要筑牢信仰之基、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付诸行动。

 

一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干部必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二是审计机关要严于律己、遵守党纪法规,出现问题要零容忍,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全力打造坚强过硬的政治机关,创新审计理念,提高审计效率,强化审计质量,推进审计工作;四是突出抓好自身建设,坚持“审计先审己”原则,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审计组临时党小组和党风廉政监督员制度,完善审前“谈话”、审中“检查”和审后“考评”的全过程监督机制,持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陈来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