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姑苏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06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姑苏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以及上级审计机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近日,苏州市姑苏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锚定“头雁标准”,准确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职责定位,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争做政治坚定、勤勤恳恳的“孺子牛”;二要凸显姑苏特色,围绕绿化景观提升工程、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开展审计监督,强化巡审协作,争做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三要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修订完善内控制度,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审计干部筑牢理想信念的堤坝,争做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老黄牛”。(孙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