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审计调查中期推进视频会
发布日期: 2021-04-12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整体推进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审计调查工作,4月6日,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审计调查中期推进视频会。会上,13个设区市审计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存在的困难建议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省厅统一对各市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作了解答。省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葛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红民对各审计组取得的初步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要统一问题定性和处理口径,省厅资环处要对各审计组汇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相同问题的定性及处理口径必须统一。二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各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要与被审计单位进行充分沟通、达成共识,做到定性准确、事实清楚、依据充分、处理恰当。三要严守审计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确保后续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董书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