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审计局召开基于长江生态眼的大数据审计应用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1-04-01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基于长江生态眼的大数据审计应用项目启动会。局机关各业务处室负责人、相关区局代表、项目承建单位(公司)负责人及主要研发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该大数据审计应用项目是围绕新形势下审计全覆盖需求,融合利用南京市长江“生态眼”项目“天空地”信息资源,推动审计监督实现分布式计算、智能化分析的信息化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将采用Hadoop/Spark、MPP融合分布式云计算架构,实现多源异构审计数据的采集、治理,通过地物识别、特征分析、机器学习等技术,实现自然资源资产要素智能提取、违法违规行为分析、多行业多维度数据挖掘分析和可视化展示,打造大数据审计应用新示范,为审计信息化插上腾飞的翅膀。图为启动会现场。(刘昊、丁晨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