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都审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 2021-03-30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洗礼,清明节前夕,扬州市江都区审计局联合区机关幼儿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活动,带领孩子们探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党课主讲人围绕信仰的力量、血与泪的嘱托等,现场极具感染力地讲述了许晓轩《一封狱中家书》的感人故事,真实再现了红岩先烈们宁死不屈、甘为革命理想献身的高尚品质。

 

1617072347(1).png

        大家怀着崇敬之情认真观看图片资料和历史文献资料,学习、了解许晓轩烈士“血洒狱中”“狱中八条”等革命故事,并在许晓轩烈士遗像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617072368(1).png

 

        大家纷纷表示青山埋忠骨,碧血染红旗,要把对先烈精神的追思与感念深深植入骨髓,体现到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陈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