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审计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29 信息来源: 宿迁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29172431.jpg

 

        清明前夕,宿迁市审计局固投党支部和长江禁渔禁捕跟踪审计临时党支部到革命老区泗洪县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来到泗洪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烈士们敬献花圈,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倾听讲解员讲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张道干故居,参观并聆听了老党员张道干“一生执着寻党”的感人故事,感悟老党员用一辈子坚守“对党忠诚”的初心,汲取信仰的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传播了文明祭扫、绿色清明的理念,也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追忆先烈、缅怀先辈的情怀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点点滴滴中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王旭东 卢丹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