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淮安市洪泽区审计局一科室获“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3-22 信息来源: 淮安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淮安市洪泽区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被该区“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妇女联合会授予“淮安市洪泽区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局女干部朱巧青被授予“巾帼建功先进标兵”荣誉称号。


该局现有女干部职工16人,其中有14人工作在审计一线。近年来,该局女干部职工以工匠精神献身审计事业,以专业水准保证质量,为该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们心思缜密、业务精湛、勤于思考、善于挖掘、勇于担当、敢于碰硬,先后参加了100多个项目的审计工作,其中很多人担任了重点审计项目的主审,查出管理不规范金额持续增大,移交了多起案件线索,撰写的审计专报得到了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取得了显著审计成效。在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审计、民生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重点审计项目中都有她们拼搏奉献的身影,有力保障了各项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重点任务的圆满完成。


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用优异的审计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强、自立和自信的风采。她们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开创新发展,激励着该局所有审计人勇于追梦、奋斗不息。图为该局女干部职工合影。(万伏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