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审计局一调研报告获“江苏发展研究奖”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3-16 信息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政府通报了2020年“江苏发展研究奖”获奖情况,南通市审计局报送的《南通市17家省级以上开发园区发展质态及体制机制的调研报告》荣获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

 

        2019年,该局从发展质态、招商引资、债务化解、争先晋位和绩效薪酬等方面,对全市17家省级以上开发园区2017年至2018年绩效考核情况实施了专项审计调查,揭示了开发园区发展质态不佳、管理体制不顺等问题。

 

        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多位领导作出批示,促进市委、市政府及各县(市、区)、园区出台制度24项,推动原镇、区合一管理体制模式改革。该调查项目先后获江苏省审计厅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南通市改革创新奖二等奖,撰写的调研报告获南通市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赵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