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12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615538975(1).png

 

        近日,扬州市广陵区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会议传达了扬州市纪委监委和广陵区纪委监委关于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总结2020年全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作风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广陵区审计局全体人员秉承优良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本业,圆满完成了全年审计工作计划以及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全体审计人员一要管好自己,在防腐拒变等方面筑牢思想底线,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做廉洁自律审计人。二要做深、做细、做实,在审计工作中,能准确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做好审计“前半篇文章”,同时督促被审计单位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后半篇文章”。三要学习并发扬“三牛”精神,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充分实现自身价值,奋蹄“犇”向新征程。图为会议现场。(刘雪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