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案例获评市级机关主题党日优秀案例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1-12-06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苏州市审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报送的“传承革命精神,争当审计先锋”主题党日案例,从全市127个市级机关主题党日案例中脱颖而出,在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该案例围绕理论课、云端课、实境课、实践课四位一体的“红色课堂”展开,涵盖专题党课、党史诵读、情景剧表演以及志愿服务等内容,通过“坐下来”学,“静下来”听,“演起来”悟以及“走出去”做,上好初心使命“必修课”、用好红色资源“活教材”、做好为民办事“守护者”,力争通过一次主题党日做到就是一次理论探索、一次初心叩问、一次党性锤炼。

 

近年来,苏州市审计局以提升党建质量为着力点,积极实践“开放式”主题党日,开展微型党课、主题演讲、影视赏析、志愿服务等活动,组织好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进一步增强党的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特别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红色历史、访红色印记、读红色家书、讲红色故事、赏红色影视”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磅礴审计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