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金湖: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12-02 信息来源: 淮安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纪法宣讲.jpg

 

近日,淮安市金湖县审计局开展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纪法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局党组书记以“坚持党要管党 全面从严治党 ”为题开展纪法宣讲。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赶考”清醒,主动提高站位,筑牢防线,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局党组书记提出,广大审计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毫不放松地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的本领,弘扬廉洁作风,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清朗生态。(翁苏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