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审计:审计助学 爱心筑梦
发布日期: 2021-11-09 信息来源: 淮安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慰问活动.jpg

 

寒潮突袭港城,而善心爱意汇聚汩汩暖流。

 

为进一步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深走实,11月9日,淮安市审计局赴连云港市中小学教育经费专项审计调查审计组到连云港市苏光中心小学开展“审计助学,爱心筑梦”助学捐赠慰问活动。

 

活动从学校及学生的需求出发,通过开展连云港师专二附小和苏光中心小学结对互助、向苏光中心小学阅览室捐赠图书画册及为10户困难家庭学生捐赠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加强对乡村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活动现场,审计人员勉励学生们要坚持立身以立学为先、以读书为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刻苦努力、勤奋学习,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撑起国家和民族的未来。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凸显实效,激发审计干部的为民情怀。(顾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