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组织参加审计署新修订的审计法培训
发布日期: 2021-11-08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11月4日下午,省审计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在各单位分会场收听收看审计署举办新修订的审计法视频培训。

 

 

培训结束后,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新修订的审计法,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聚焦主责主业,恪守审计权力边界,自觉把新修订的审计法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行为准则,严格依法审计,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提高审计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努力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强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跟踪检查力度,以有力有效的审计整改提升审计监督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