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溧水区两级审计机关联合开展党建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9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京市审计局和溧水区审计局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参观溧水区“红色李巷”教育基地和赴白马镇曹家桥困难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党建增活力,联建促发展。参观教育基地的过程中,审计干部们走进苏南新四军廉政教育馆、新四军将领旧居等革命遗址,瞻仰了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李坚真等新四军领导人和革命先烈的旧居,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历史,深切感受先烈们为革命献身的崇高精神,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振审计干部精气神,助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小雪有轻寒,慰问把情传。小雪已过,大雪将来,但寒风割不断对困难群众的关心与牵挂。审计干部们在白马镇曹家桥村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两户生活困难家庭,给困难群众带去了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困难、目前享受的帮扶政策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让困难群众在冬日的寒风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图为审计人员党建和走访慰问现场。(叶婉、陈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