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审计局三项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发布日期: 2021-11-23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南京市秦淮区审计局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项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工作。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2021年修订了《秦淮区审计局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共制定100条风险防控措施;出台了《秦淮区审计局聘请外部机构或专业人员参与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秦淮区审计局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试行)》,并认真加以贯彻落实。

 

二是压实廉政责任。在重要节日时期做到廉政警示教育“敲警钟”、廉政谈心谈话“常警醒”,常态化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打造本局“党建+廉政”文化墙,宣传廉政文化;每季度至少进行1次廉政学习,并定期召开党组会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切实压实廉政责任。

 

三是规范权力运行。抓好项目实施中的审计方案制定,审计小组会、法规审理、局业务会等重点环节的质量把控,坚持在审计公告和审计进点会上宣传审计纪律,审计组长过程中廉政提醒,项目结束后进行审计廉政回访,严格落实廉审防线。(张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