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审计机关第十三届“审计杯”乒乓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21-11-23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jpg

 

11月5日至6日,苏州市审计机关第十三届“审计杯”乒乓球赛在常熟市体育中心举办,来自全市审计机关的12支参赛代表队共100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苏州市审计局局长顾浩、党组书记沈璐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由苏州市审计局主办、常熟市审计局承办,参赛选手为全市审计机关的在职审计干部。比赛为期两天,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局长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等6个项目。比赛现场,全体运动员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尽显兵乓风采,展现出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的激情活力和昂扬斗志,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在11月6日下午的闭幕式上,举行了“审计杯”乒乓球赛会旗交接仪式,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沈璐同志将赛旗交到下一届承办方手中,本届比赛圆满闭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