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审计局:持续开展年度主题学习,争做“立身立业立信”模范生
发布日期: 2021-11-23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机关提出的“三立”要求,连云港市审计局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分别以“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为主题,每年制定一个学习方案,对全体审计干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争做“立身立业立信”模范生。

 

一是以审计精神激发担当作为精气神。2019年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法治学习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三项活动,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时代楷模”王继才同志学习和举行宪法宣誓等,立审计人员理想信念之“身”、崇尚法治之“身”和职业道德之“身”。

 

二是以创新规范筑牢审计高质量发展之基。2020年开展“创新”“规范”和“立业”等三项学习教育,通过加大业务骨干、专业领军人才以及审计实务导师制的学习培养力度,学习《中国国家审计学》等,为审计事业注入动力、把准方向、夯实基础。

 

三是以自身建设塑造良好审计形象。2021年开展政治、能力和廉政等三项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立审计人员政治建设之“信”、能力建设之“信”和廉政建设之“信”。

 

通过三年持之以恒的主题学习,全体审计干部履职行为更加规范、工作成效更加显著、能力素质更加专业、作风形象更加优化,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为助力全省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蒋冬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