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区级审计机关联合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奋楫扬帆谱新篇”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23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由南京市溧水区、建邺区审计局人员组成的苏州中小学教育经费审计吴江区审计组,联合苏州市吴江区审计局开展以“党建联建聚合力,奋楫扬帆谱新篇”为主题的联建共建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激励一线审计人员同甘苦、共患难、齐拼搏,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江村文化园和江村特色节点,在江村历史文化陈列馆、费达生陈列馆、费孝通纪念馆等场馆的文字、影像和实物资料中,既深入了解了江村作为江南乡村缩影走出的乡村振兴“中国·江村”路,又深受老一辈中国社会学泰斗级人物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伟大贡献所感染,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在审计一线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保持脚踏实地工作作风,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促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图为活动现场。(叶婉、陈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