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中区审计局荣获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信息来源: 苏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审计局荣获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四部门联合颁发的全国第一批“节约型机关”荣誉表彰。

 

近年来,该局坚持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节能目标任务,努力营造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崇尚绿色生活的工作氛围,多举措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一是降低办公用品消耗,倡导无纸化办公,提倡双面使用纸张,减少不必要的纸张打印;二是促进节水节电,坚决杜绝“白昼灯”“长明灯”,办公室做到人走灯灭,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加强用水设备日常维护和管理,防止出现“跑、冒、滴、漏”现象;三是践行垃圾分类管理,每个办公室配备分类垃圾桶,在单位公共平台上传垃圾分类指导视频、指南等宣传材料,引导审计干部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提升资源使用效率。(贝文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