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在江苏设分会场召开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现场会
发布日期: 2021-11-12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审计署举办了2021年度全国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研讨班。根据研讨班安排,11月10日下午,在江苏省审计厅设分会场召开现场会,以视频形式向全国审计机关实时转播。现场会由省审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李海洋主持。

 

现场会播放了《投资审计转型 赋能政府治理》视频,南京市雨花台区政府介绍了以数字建设推进投资审计智慧转型的背景、做法及成效,雨花台区审计局汇报演示智慧审计系统的建设过程及实践运用,南京市审计局进行了点评发言并汇报了南京市投资审计转型发展的做法和体会。

 

会上李海洋副厅长指出,近年来江苏各级审计机关在投资审计工作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依法审计、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和大数据、新技术在投资审计中的实践运用。雨花台区审计局充分发挥区域优势,以“数字建设”为引领打造“智慧审计系统”,加快投资审计智慧转型,初步实现数字化变革、网络化互联、全覆盖上线、全过程监督,推动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综合改革,在推进区域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计署投资司对雨花台区以数字建设赋能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利用信息技术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将雨花台区经验做法向全国审计机关交流推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