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路街道向省审计厅党员志愿服务队赠送感谢信和锦旗
发布日期: 2021-10-09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年来,省审计厅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山西路社区设立志愿服务岗,常态化开展“三主动三服务”,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值守、文明城市创建,定期走访慰问社区群众、参加“慈善一日捐”、普法宣传等,让党旗飘扬在服务社区、为群众办好实事的第一线。

 

 

为感谢省审计厅在疫情防控中对山西路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近日,宁海路街道及山西路社区工作人员走访省审计厅,送来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向厅机关、厅机关党委和厅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赠送了锦旗,并向117位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赠送了感谢状。

 

省审计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区志愿活动有力推进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促进机关党建与文明社区建设同发展共进步,持续打造为民办实事的审计服务品牌,以实际行动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践行审计服务初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