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县人民法院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21-10-08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30).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审、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持家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30日,东海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县人民法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以廉为镜正己身主题造景”“明晶昭廉 正己洁心”“清流涤腐 激浊扬清”“晶莹润廉 清风护航”“晶彩之星 不忘初心”“优秀廉洁法官”“法官廉洁书画作品展示”等展厅,观看廉政反腐短片、聆听反腐时代强音、以案释法讲解、倾听忏悔实录,一串串翔实的数字、一句句振聋发聩的话语,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教训,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警醒,使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以清廉之风推进审计工作,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先锋。(张舒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