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审计局荣获“2021年南京市网络安全优秀实践案例”
发布日期: 2021-10-20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中共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2021年南京市网络安全优秀实践案例”评选活动,共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了10个优秀实践案例,南京市审计局“审计数据防泄漏综合防护体系建设”项目入选获奖。

 

近年来,南京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把网络安全工作置于日常业务管理的突出位置,并结合单位实际和审计工作特点,建立健全“审计数据防泄漏综合防护体系”,形成了覆盖审计数据生命全周期、传播全路径的数据使用管理制度,建成了有效管住审计数据“出口”的防泄漏技术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审计人员安全有序使用审计数据的意识与技术水平,为深入推进大数据审计、合法合规利用审计数据、提高审计效能筑牢了网络安全防线。(陶泽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