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表彰
发布日期: 2021-01-07 信息来源: 无锡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28日,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成果新闻发布会”,该市审计局《打造“党建+”品牌,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获评优秀案例三等奖,“两组融合”工作法获评党支部工作法“二十佳”。

 

近年来,该局以党建为统领,将“党建+”模式创新运用到各项工作中。打造“党建+项目”品牌,提出“哪里有审计项目,哪里就有党建”的口号,充分发挥党小组和临时党支部的支点作用,筑牢堡垒作表率,有效保证审计任务的顺利完成;打造“党建+服务”品牌,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积极组建区域统筹、行业融合、多方联动的无锡审计“党建联盟”,推动发展强监督,实现优势资源共享、工作同频共赢;打造“党建+文化”品牌,秉持“团结、敬业、履职、一流”精神,坚持不懈抓“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文明铸魂争先进,以创建聚合力、提素质、促发展,争当领跑先锋。

 

该局通过“党建+”模式,把机关党建工作贯穿到审计事业发展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两促进、同提高。该局今年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连续6年在市综合考核中名列前茅,党建强审、科技强审、质量强审做法在全省审计机关大会交流,39个集体、55个人次获市级以上表彰。(曹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