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二处与省残疾人文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交流共建
发布日期: 2021-01-05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发展,在互学、互补、互助、互动中深化党建工作内涵,近日,省审计厅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赴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文体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员之家、残疾人艺术展示馆、训练场馆、生态园,观摩了残疾人运动员训练。随后,两个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对共建活动的建议。残疾人运动员代表邹莉娟同志分享了自己不断挑战自我、长期刻苦训练并多次获得世界残奥运动会冠军的成长历程。省厅派出二处党支部为表达对残疾人运动员的敬意和关爱,向文体中心的残疾人运动员捐赠了相关礼品。

 

省厅派出二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中心残疾人运动员们的梦想不因身体状况而失色、努力不因身体不足而退却,这种不屈不挠、永不放弃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同时也激励大家克服困难,做好审计工作。(钱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