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将军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省市区审计机关党支部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05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审计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12月31日,省审计厅法规与审理处、南京市审计局法规处、鼓楼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倾听将军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参观了鼓楼区颐和路社区将军馆和海洋国防教育馆。

 

 

颐和路社区先后居住了百位以上戎马一生、功勋卓著的共和国老将军,将军们的崇高品格汇聚成颐和路社区独特的“将军文化”。党员们在将军馆一楼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馆内工作人员对诸位老将军的详细介绍,党员们深切体会到他们矢志不渝、为国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参观海洋国防教育馆,大家进一步增强了“知海、爱海、卫海、强海”的海洋国防意识。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一致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审计事业贡献力量。(法规与审理处、南京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