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厅在审计署社保基金审计中期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 2021-01-21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审计署召开2020年社保基金审计中期交流视频会,10个特派办、10个省厅做了大会交流。会上,王晓红副厅长代表审计组作交流发言,介绍我省项目组织实施情况、目前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线索,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建议。

 

根据审计署统一部署,自2020年12月1日起,江苏全省共派出469名审计人员组成42个审计组,采取“同级审”“上审下”的组织方式,对省本级、13个设区市和26个县(市、区)的社保基金开展审计。截至目前全省各审计组正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紧锣密鼓、有序高效地开展数据分析、现场审计、延伸核实、沟通取证等各项工作。

 

下一步,省厅将按照署社保司的统一安排做好后续工作,对数据分析疑点加大现场核查力度,做实做细问题取证,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准确把握问题实质,深刻思考审计意见建议,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朱守文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