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部分党支部走进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9-28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内审指导监督处在连云港审计期间,联合连云港市审计局、灌云县审计局部分审计人员,国庆前夕共同赴开山岛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王继才,牢记审计人员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在国旗广场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审计人员参观了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展馆,通过驻岛讲解员的讲解和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的展示,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学习了王继才同志扎根海岛32载、矢志不渝把青春和热血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感人事迹和“岛就是家、岛就是国”的爱国情怀,近距离感悟了王继才同志使命初心的坚守和爱国信念的执着。

 

大家表示,王继才用平凡的坚守书写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深入学习王继才夫妇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学习王继才夫妇一个岛两个人的担当、一座塔几排房的坚守、一辈子一面旗的信念,牢记审计人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审计工作,为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农业处、内审处、连云港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