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财政处、南通市局两支部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2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近期,省审计厅财政处党支部与南通市审计局第三党支部携手共建,赴红十四军发祥地如皋市开展“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在红十四军领导群雕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江海曙光、长夜惊雷、斩木举义、军旗如画、革故鼎新、金戈铁马、碧血丹心、野火春风”等8个展厅。厚重的图片资料、详实的文字说明、珍贵的革命文物、逼真的复原场景,真实再现了土地革命时期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激励我们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强化理想信念,在新时代赓续共产党人的英雄史诗。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于探索,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突出的审计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财政处、南通市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