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赴南通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落实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16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副厅长王晓红一行赴南通调研,围绕近期实施的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听取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了座谈会,与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等相关部门单位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王晓红指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是今年全省审计机关的重点项目,设区市审计局要在做好市本级审计调查的基础上,加强对县(市)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的督导,认真听取主管部门和被审计单位对有关问题的原因解释和意见建议,努力拓展本次专项审计调查的质效,认真甄别、准确判断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推进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有价值、有分量、切实可行的审计意见和建议。(省厅社保处、南通市审计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