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 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9-15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省审计厅企业审计处党支部与省铁路集团法务审计部党支部在建设项目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笑天,省铁路集团党委副书记徐九银、副总经理卢余权参加了共建活动。

 

两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南沿江铁路建设现场,了解了铁路工程建设概况,大家为江苏铁路建设事业的快速发展而倍感骄傲。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交流分享了党建和融合发展的经验与做法,并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协议约定,双方党支部将围绕组织建设互促、资源共享互助、队伍共建互动三个方面开展共建,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新途径和新方法,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 

 

 

 图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葛笑天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结对共建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和国企党的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行动,也是探索机关党建与国企党建相互融合、打造党建新格局的生动实践。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忠诚担当,在凝聚思想共识中结对,推动形成绝对忠诚、敢于担当的整体格局;要发挥各自特色、创新思路举措,在共享优势资源中结亲,为国有资本安全运营和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聚焦目标导向、常态长效推进,在共创党建品牌中结果,努力打造富有特色、具有成效的党建品牌。(季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