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06 信息来源: 宿迁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号,宿迁市审计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进行了部署。

  议充分肯定了局机关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认真、顶真、当真的“三真”精神,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抓手、完成目标任务的强大精神动力、强化审计监督的现实需要,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确保作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聚焦活动主题主线、聚焦问题查改导向、聚焦长效管理,强化效能提升,查摆自身存在不足,做到思想真触动、问题真解决、作风真转变,展现审计新风貌。要进一步加强统筹,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审计机关当前和未来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工作统筹,切实把审计机关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到位,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落实“六稳”“六保”、推进“六增六强”中争先创优,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做出审计机关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在全局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仲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