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7-23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娄勤俭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主持会议。


侯学元指出,娄勤俭书记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江苏实际、审计实际,明确提出审计要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维护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等三个方面出实招、见实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侯学元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思考、谋划和推动审计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为审计工作的着力点,集中力量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等重点项目,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三要坚定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对医疗、社保、扶贫、环保等民生资金项目的审计力度,助力完成决胜高水平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四要练就过硬本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素养,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李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