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会议开门评审议审
发布日期: 2020-06-23 信息来源: 扬州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七一前夕,扬州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会议,邀请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等单位8位监督员开门评审议审。


  会上,市审计局简要介绍了审计工作,与会监督员热烈发言、积极评议,认为市审计局取得省级“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和市级“特别贡献奖”“重大专项特别贡献单位”等荣誉来之不易,审计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审计机关配合反腐倡廉建设成效明显,审计干部务实清廉、专业敬业的良好形象得到广泛认可。监督员还对审计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意见建议。


  审计局表示将虚心接受监督,积极采纳监督员提出的宝贵意见,用实际行动改进不足,不断提升审计服务能力和队伍建设水平,努力做到国家利益延伸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与会监督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挥“联络员、监督员、宣传员”的作用,成为审计机关的“眼睛、嘴巴、耳朵”,助力审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徐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