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审计局举行领导干部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5-11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家庭廉政文化建设,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举行领导干部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签订仪式,这是该局创建文明家庭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


  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在简短而庄重的承诺书签订仪式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桂伟同志阐述了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宣读了《连云港市审计局领导干部创建廉洁家庭承诺书》。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廉洁家庭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审计专员见证了签字仪式。


  下一步,该局将组织全体人员签订廉洁家庭承诺书。承诺书倡议,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筑牢家庭拒腐防变防线,尤其是领导干部家属要常吹廉洁“枕边风”、常念家庭“廉洁经”、管好家庭“廉政账”,构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腐倡廉的大格局。全局人员要把家风建设当成一件公事、大事、要紧事;配偶要努力当好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要让家庭成为温馨港湾,让清廉的家风照亮家庭,照亮全市审计事业美好明天。(邵鹤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