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建联络员走访对接省审计厅
发布日期: 2020-03-25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4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联系省审计厅的党建联络员走访了省审计厅,与机关党务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向省级机关党组织派遣党建联络员是今年省级机关工委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旨在帮助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构建全域覆盖、上下联动、齐抓共促的党建新格局。党建联络员详细介绍了2020年重点联络指导的10个方面的工作任务,并与厅党务干部就如何做好政策宣传、调查研究、服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将与党建联络员建立定期联络机制,主动加强协调配合,认真梳理厅机关党建工作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及时总结各党支部开展的特色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厅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有力、全面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