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审计局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19 信息来源: 宿迁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宿迁市审计局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沟通协调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对2020年市审计局党组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格廉洁风险点排查防控、突出重点工作监督、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运用、强化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注重对下属单位工作指导等方面建议,并提出派驻纪检监察组今年将重点抓好日常监督、开展驻点巡查、组织中层处室负责人述责述廉、强化案件查处、协助党组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工作。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家山通报了过去一年审计亮点工作,对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推动党组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审计工作开展表示感谢,并提出将对照“两个责任”清单要求,将责任压实传导到位,对照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要求,把审计职责履行到位,对照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要求、把制度完善执行到位,对照作为政治机关的要求、把纪律作风落实到位,并主动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对项目审计监察、开展专项检查、强化警示教育等方式,不断强化对审计机关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促进主体责任不断落到实处。(吴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