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的元宵节
发布日期: 2020-02-19 信息来源: 南京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值元宵佳节,一起来看看南京市玄武区审计局的战“疫”进行时吧。

第一站,是致审计人的一个重要提醒:抵达樱铁村社区后请自行前往物资箱领取防护用品,一定要先做好自我保护哦。

U020200210511283540291.jpeg

第二站,是早上7:00来自社区防控一线的播报:“已经到岗。”新的一天到来了,审计人也精神满满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啦!

U020200210511283581497.jpeg

第三站,是一场重要主题的商讨:与玄武湖街道分管领导曹效仲一起仔细研究社区防控要点,统筹安排人员,明确职责分工,确保门岗防控值守到位,社区网格排查到位,防控不留死角。

U020200210511283633596.jpeg

第四站,是一如往日的支援日常:分散在小区的两个出入口,有条不紊地开展社区防控工作:

“您好,麻烦停一下,测量个体温。”

“您好,麻烦这边做一下信息登记。”

“您好,请问您是从哪边回来的呀?”

“您好,麻烦扫描识别下社区门口的来苏返苏人员健康状况主动申报系统二维码,配合我们做好个人主动申报工作。”

“谢谢您的配合。”

……

U020200210511283672704.jpeg

第五站,是落实关爱干部,做好防护和保暖的举措:慰问看望社区、小区物业和审计局夜班值守人员,送去手套、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和牛奶、蛋糕等补给食品,为他们坚守岗位守护小区安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

U020200210511283727009.jpeg

第六站,是对所有关心关爱的致谢:区委副书记林武平传达关爱干部的指示,玄武湖街道吴恒书记送来热气腾腾的汤圆,值班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坚守,“最美逆行者”齐心协力的付出……

U020200210511283762093.jpeg

审计人坚信,爱和希望,定会战胜病毒。有你有我,有守护有温暖,一起努力织紧织密联防联控网络。(郑兴 韦玲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